能靠自身抽出来的转会预算都很少,更不要说意超联赛中的其他球队了。
他们的囊中只会更加羞涩。
当然特拉帕尼不是没钱,在欧冠中他们的分润就不少,可是架不住花销也是挺大的,医疗中心、青训中心都是入不敷出的状态,都需要钱,雨果的某些设想也没有实现,需要特拉帕尼话银子去堆砌。
真要肯扬打算的话,连着四千万他都不想出,但现在是没办法的事情!
4000万在如今的市面上压根儿也买不到太多的人,所以想要筹钱,还只能打卖球员的主意。
……
特拉帕尼的高层们在商量着球队的未来,球队的球星们同样也在思考他们的未来,跟皇家马德里的半决赛之后,球队迎来了一个难得的舒缓器,联赛已收入囊中,意大利杯被挪到了6月份初才举行决赛,欧冠决赛则是5月28日举行。
中间这么长的时间也就掺杂了联赛而已,球员的时间多了,脑子里的想法也就多了,老实说即便再忠诚的人在一个时间待久了,难免都会有一些厌倦,更不要说在现代社会,谁还谈太多的忠诚。
施魏因施泰格就是其中的一员,当初特拉帕尼买了他简直像是一个意外,克林斯曼干了没多久就下课了,施魏因施泰格那些日子别提多难受了,虽然当时有克洛泽带他,可是他也遭受了不少罪。
当初他也不爽拜仁慕尼黑对待自己的态度,他觉得俱乐部卖掉他是对他的不尊重,但是时过境迁,成熟的他早已没有当初那种恨意,对于特拉帕尼说真的他就感觉到自己厌倦了,尤其是克洛泽回归德国之后,更是让他感到孤单!
他想念巴伐利亚的一切,
143转会讨论(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