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被妈妈拒绝了。不知道喂什么妈妈也没有太多的追究那边的责任,只是让他门快点走,她不想见到他们。我问妈啊为什么,她也不说。
后来我怕影响她,慢慢的也就不问了。只是在家陪着她。
晚上,坐在床上,想想最近发生的事,像找个人倾诉。
拿出电话,翻了半天,翻到明初哥的号码,过了好久,决定还是拨出去。可是,那边传来的确是盲音。
电话打不通,想起几天前明初哥好像给我寄了哥快递还没拆。
从书包里找出来打开,是一封信。
打开信看之后,这些天在妈妈面前假装的坚强终于全部崩溃,咬着手臂压抑的哭了起来。我觉得我这几天总在流眼泪。
信上是这样说的。
居居:
对不起,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是后我因该在机场了,或是,在去加拿大的飞机上了。对不起了!我的女孩。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不想看到我门分别的场面。因为,我怕那样我会因为舍不得而留下来。所以我决定偷偷的走,我也不知都这一走要多久,望你好好珍重。
爱你的明初哥
那段日子是我最难熬的时候,爱我的和我爱的人都离开了我。我感觉天都要塌了,可是,我还有妈妈,现在我是妈妈唯一的依靠,精神支柱。我也只有打气精神,好好的过。
我比以前更忙了,因为出了繁重的学业,我还要打工挣生活费,自从那件事过后,妈妈的身体也大不如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