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界死神境界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于凌晨1点的一些想到就写下来的话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仔细想了想,那是因为那些人已经走了,自然就没有吐槽后面的了。
    当我想明白了之后我……
    就更加懒得改剧情了。
    不是任性,纯粹只是因为……
    懒。
    改剧情很麻烦的好吗,要看自己前面写的内容,还要看自己后面写的内容对照一下,然后还要重新想一个新内容。
    要是新内容还是有点毒怎么办?
    那不是又要改?
    拜托这样我会崩溃的……
    最后,我做了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
    不改了。
    反正我觉得吧,在混的各位应该都已经是神农了吧,不会因为一点毒就毒发身亡吧,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改了,还可以省下来好多时间去玩……
    去加班。
    这些话可能有点乱,毕竟现在凌晨脑子有点不清醒,有点困,今天加班到10点,明天可以晚点去公司,等会其实还可以撸一把。
    咳咳咳……
    总之,写在这里的话诸君看过就好。
    读书,不过是用来消遣时间的一种手段而已,碰到了毒点,或跳过,或退出,都不失为一种方法。
    没必要直接花自己宝贵的时间去给这个煞笔作者指出他的错误。
    看个书把自己弄的脑血上涌什么的没必要。
    而且这样容易得脑血栓。
    最后总结一下吧。
    写书不易,看书亦不易。
    心平气和的写书看书更更不易。
    现实社会太浮躁,太现实,每个人总要找到能让自己放松下来的地方。
    不是吗。
 

于凌晨1点的一些想到就写下来的话(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