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户来咨询我也是爱答不理的。
所以合伙人就找我谈话了,我们俩前几天聊了一下午。
他问我能不能兼顾工作与写书,我说可以,他说我放屁。
当然,我们两个关系很好,这次只是开诚布公的聊一聊。
他的意思是,我肯定没法兼顾两边,我必定要放弃一边。
确实,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我白天无法码字,晚上也因为工作无法码字,这两个多月之所以晚上能码字,是因为我完全没接活干。
他让我说说自己的想法,我这人其实挺瞻前顾后的,所以我说不知道。
然后他问我,假如,让我放弃写,我以后会后悔吗?
我仔细想了想,会后悔。
我虽然以前没写过,但也看了十几年,从上初一开始就看网络,记得当时看的第一本是狂神还是什么幸运魔剑士来着,我给忘了。
看了十几年,我终于按耐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想要写出我自己所想的故事。
其实说实话,我想写的故事有很多,基本隔几天就蹦出一个灵感,就连我睡觉前看本子,都能从本子中找到灵感。
于是我动笔了。
本来只是写着玩玩,可没想到成绩越来越好,截止到现在,收藏已经有45300左右了。
我从来都不敢想这种数据。
说实话要感谢我的编辑水墨大跟主编enk大大,不知道是不是同期没大佬的关系,我的推荐从试水开始就没断过,而且都是特别好的推荐。
在这里不要脸的自夸一句,可能我写的还勉强能看,所以成绩也节节攀高。
于是我动力越发的
上架感言!(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