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有时候真的觉得郑迈克就是个祸害,干嘛要出现在她们姐妹倆面前,干嘛要跟她们姐妹倆那么有缘,干嘛要那么优秀,又干嘛要撩得她们姐妹俩都喜欢上他却又跟那个裴珠泫交往,甚至还跟iu不清不楚,让她时不时都想着干脆咬死他算了,这样她就不会那么苦恼了。
当然如果郑迈克知道郑秀晶这样想他的话肯定会大呼冤枉的,这些事能怪他吗?有缘是坏事吗?而且他哪有撩她們,他就是这么优秀這麼有魅力這麼招人喜歡有什么办法?咳咳…
至于跟裴珠泫在一起也是有着各种原因,不是jk姐妹倆不好,但誰讓裴珠泫才是第一個,甚至還是目前唯一一個真正讓他心動的女孩子呢?
再说他怎么就跟iu不清不楚了?真要说不清不楚的话实际上还是她们姐妹俩吧?一个总是诱惑他,一个跟他特别有默契,要知道裴珠泫可没少吃两女的醋,反倒是比较少吃iu的醋。
畢竟iu還算是有“正當理由”,哪像鄭秀妍根本就是把鄭邁克那當咖啡廳,擺明了就是有時間就想要去跟鄭邁克相處,然後裴珠泫還特別不爽鄭邁克跟鄭秀晶之間的默契,兩人相處的時候看上去就跟老夫老妻一樣,她怎麼可能不吃醋。
郑迈克自然是无法得知郑秀晶内心的抱怨,这时的他刚从郑至乔家里出来,而且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由此可见郑秀妍从夜店回来后,除了缷妆吃饭还有给韩颖泽签名之外,实际上她今天光是睡觉就睡了十几快二十个小时,甚至在他家沙发上就睡了好几个小时,还睡的那么熟,少时睡神之名果然是名不虚传…
其实要不是看郑秀妍真的睡的很熟,那恬静的睡颜让郑迈克不忍心将
第一百五十一章 不趁职的女朋友?(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