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种事情根本就不需要商定,因为不管是哪一方失败,他都无力再继续发起战争,失败的一方只能默默的回家去舔舐伤口,只因为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
完颜阿骨打等人也一直在关注着夏蒙两国的动态,当他们得知李孝诚率领三千人马,进驻铁牛河边的葫芦口安营扎寨之时,他们便已经猜到了李孝诚的意图。
谁都不傻,更何况金国还有着完颜希尹这样一个智慧超群之人,他们在惊叹于李孝诚的魄力的同时,他们也在思索着己方在这场决战之中,究竟应该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最终结果果然如王猛所说的那样,金国众人在经过了反复的商讨之后,他们最终也只得出了一个己方只能坐山观虎斗,这样的一个结论,仅此而已。
现在金国上下只希望着夏蒙两国之间,最好是能够打出个两败俱伤的局面,这样一来,他们或许还能够再苟延残喘一段时间。
不得不说上一句,金国挺悲哀的,曾经那个不可一世的大金帝国,竟然也要看着别人的脸色过日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