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斗转乾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章:我不要当教皇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并没有冒昧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而是恭敬的问了龙老的建议,龙老说在兽神大陆上,或者说不管在哪里,就拿圣安地列斯市来说,如果东方好仁想有一番作为,是必须要建立自己的势力的,也是必须用自身的实力做基础的,这些东方好仁都认同,但是龙老说,既然我们身处在兽神大陆,那兽神大陆能力和实力最高的就是教皇,其次,就是日渐强盛的帝国两大新贵,一个是行政体系的总统,另一个就是斗铠创造师圣殿总殿的老大。
    不过龙老也说了,斗铠创造师圣殿,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契机,能赚钱又能加入到贵族的行列,并且能参与到帝国的决策圈儿,这是龙老给东方好仁的建议,所以东方好仁才会首选斗铠创造师圣殿进行入职测试,而第二个选择就是现在的神庙来参加斗铠创造祭祀的入职测试。
    因为神庙是兽神大陆上的老牌势力,虽然现在式微,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不过东方好仁除了理解龙老叙述的这个事实之外,他在龙老的眼中也看到了一种莫名的他老人家对神庙的感情,既然龙老没有详说,东方好仁作为徒弟,自然不好问师父这件私隐之事,所以,他相信时候到了,龙老应该是会亲口告诉自己他的这段往事的。
    最后,就是行政体系的那一套了,龙老对他们也是赞誉有加,说是时代的变迁,历史的发展,有些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神庙不行,总得有行的人出来代替他,即使不是行政体系这一股势力,也还会有其他的势力来做。
    说到这儿的时候,龙老还暗示性地提了一提兽神帝国之外的几个国家……
    不过对于当教皇这件事儿,东方好仁并不感冒,这一点让龙龙很奇怪,前面说要建立势力,甚

第49章:我不要当教皇(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