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建立庞大的势力,东方好仁都是很认同的,而且两眼放光,算是自己说到他的心坎里去了,不过为什么,说到当教皇,就会是这种表情呢?
龙老是东方好仁的师父,自然不会有什么避讳,就直接问出了口,结果,东方好仁的答案,则令龙老瞠目结舌,然后哈哈大笑起来,并且把东方好仁抱了起来,还举了高高,东方好仁当时就懵了,一个灵魂体,把自己的一个实体举了起来,还举了高高,看来自己的表现,还是蛮对师父的胃口嘛,这样就好,免得自己的目标和师父的指导相冲突,那可就是不孝了,毕竟师父的心愿,对东方好仁来说,那是很重要的,因为他能感受到,师父对自己的真心诚意,实心实意和全心全意。
龙老说如果进了神庙的话,当教皇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进了神庙,按照东方好仁的才能和资质来说,不可能只是一个入门级的僧侣,至少也会是一个见习祭祀,搞不好,会被直接任命为祭祀,这相对于斗铠创造师圣殿入职之后只是一个斗铠创造师学徒来说,更有身份和地位一些。
就是啊,不想当教皇的祭祀不是好的神职人员,而神职人员都是信兽神的,这是一种信仰,深入骨髓的相信,龙老问东方好仁他加入神庙成为祭祀之后会信仰兽神吗?
其实龙老只是随口一问,却没想到东方好仁——也就是他的宝贝徒弟竟然说
师父,我会信仰兽神的,因为我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必要当教皇,但是当兽神,这是我的目标,而我对我自己是十分相信的,我确实自信到已经盲目的都成为信仰,所以我早晚会成为兽神的,既然我这么自信,我又是兽神,所以我肯定是相信兽神、信仰兽神的啦!
第49章:我不要当教皇(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