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听以前的老大说起过,说他们可能在内部消化厉害的鬼魂,您不知道吗?像传说您就被那个戴眼镜的吞掉的……当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您是被他吞掉的话,估计等他消化完您,就可以醒过来了吧,到时应该就可以破冰而出了。”
靠!现在我已经逃出来了。还消化个鬼!问题是蒙蒙怎么办?还有那么多被吸收的鬼魂。听他们的话,我应该是鬼王才对,我应该保护我的子民啊!
只是蒙蒙他们能不能动作快一点?难道是怕了不成?想想也是有可能的。在我们之前跑出来的人,肯定一逃出来就被守在这里的三个鬼魂吞吃了,所以都死了。然后蒙蒙他们就怕了?
问题是现在我已经搞定了这里。
其他人无所谓,重要的蒙蒙,他要是不出来的话,怎么整?
难道真的被本体消化掉?
现在不是蒙蒙救我,而是我要救蒙蒙啊。
想来这应该只是一个后门而已,应该是司徒无功预留的后门,如果斗不过我或者那个恶鬼,他就可以以鬼魂的状态从后门溜出。只不过他到最后竟然累了,不想再这么干下去了。
周小建说:“不过哪怕他醒过来了估计也活不长了。在罗泽旁边的那个人,我听说他好像得了癌症,早就有人做过科研,证明里面的人细胞还有活性,应该就是处于极限冷冻状态,不过罗泽并没有扫描出什么病。所以就有人猜测说,之所以这样冰冻住,是因为他们身上都有病。”
司徒无功竟然得了癌症?
这可真可笑。想不到那么牛逼的人,竟然也活不长久。只不过他应该能以鬼魂的状态活下去吧?只不过现
92,做人还是做鬼(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