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92,做人还是做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的他,估计都已经魂飞魄散了。

    现在蒙蒙他们还没有一点动静,所以看来我只能早点回去拉他们出来了。要不然可能夜长梦多。好不容易逃出来了,总要把蒙蒙也一起救出来。如果顺手也救了那些所谓的守护者觉醒者,那我手下也算是有一支亡灵大军,将来也大有可为!

    做鬼,也可以做出一番事业来的。

    所以我对周小建交待一声:“你跟那个老先生去说一声,说罗泽没事,我会照顾好的。”

    周小建点点头,然后啊了一声,问:“你也见到了罗泽?”

    我点点头,然后我就回到了那个大厅里面,守护狗正那里无聊地追着尾巴。看到我回来,马上就汪了一声。

    我看着那道门,想叫守护狗回去叫他们,不过这家伙不怎么靠得住,所以我只好亲自回去。

    我迈步,走进了那道门。

    又是那个通道,通道两边的画面依然没有变。再然后就出现了一个白光的出口,我滚了出去。

    我忽然有一种错觉,这才是真实的世界。因为在这个世界里面,我才是人,而在外面那个世界里面我竟然是鬼!这要是跟其他人说明的话,他们会相信吗?

    我落到了地面上。这种感觉是真正的地面,而且我也感觉到我是有血有肉的。

    所以我不禁茫然了,到底哪一边才是真实呢?

    是作为一个鬼的我,还是作为一个人的我?

    “靠,你刚才穿过去了?怎么样?”蒙蒙大声问。

    定了定神,“别说那么多,要跟我走的赶紧,不过有些事情先要交待一下,那就是如果……万一……”

92,做人还是做鬼(6/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