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92,做人还是做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该怎么说?跟他们说穿过那道门就会变成鬼?而且还要听着罗泽和张良的传奇故事?

    他们能接受吗?

    而且我自己都搞不懂到底哪边才算是真正的真实了。如果从门那边来看,无疑这里面的世界是不真实的,因为那只是司徒无功体内的一个世界而已;而从另一方面,在外面那个世界我只是一个鬼,而在这里我才是人!

    做鬼,我可是做鬼王;但问题来了,是做鬼王划算,还是做人?

    问题是,做人的话,要面对本体——那似乎也是这个世界并不是真实的世界的佐证,还有收割者。

    但不管怎么说,没有哪个人不想做活生生的人而想做鬼吧?

    一切的决心在这一刻都动摇了,我想跟他们说你们自己过去看看吧,也许他们自己看过之后会做出自己的抉择吧。是作为一个人在这个世界继续与本体战斗呢,还是作为一个鬼,游荡在外面那个世界里面。

    不管是哪个世界,在这一刻看来都那么不真实,好像只是一个幻境里面套着另一个幻境而已!

    刘天心也问:“有没有危险?”

    如果外面那个世界真是真实的,那么刘天心生前是一个什么人呢?他在这里是守护者,而且还是守护者中排名靠前的家伙,生前应该也是一个有点份量的家伙吧?

    “这……危险的话,应该不算大。问题就是你们要面临……”

    正这时,地面忽然震动了一下,然后那道门上的那块黑色也抖动了起来,再然后,一只巨大的脚从天而降,重重地踩在了那道门上!

    那像是一个巨大无比的人凭空出现一样。他穿

92,做人还是做鬼(7/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