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93,乐园(5)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他的表情却变得严肃起来,抬头看着我,说道:“司徒无功和罗泽已经分离了。”

    我再次愣住,原来是这么回事。难道他就是要对付司徒无功?如果说司徒无功真的跟蒙蒙分离成功,那么对于我来说倒也算是一件好事;只是为什么我现在高兴不起来?

    看来主要还是根本就忘记了以前跟蒙蒙到底是怎么样一种关系,而且司徒无功又太过厉害,所以我潜意识里面并不想跟司徒无功作对;多一个朋友当然比多一个敌人要更好。

    如果司徒无功和蒙蒙是同一个人的话,他应该不至于跟我过不去;而如果司徒无功和蒙蒙是两个人的话,那么我们之间的争斗就在所难免。就好像以前的小世界里面一样,根本就是你死我活的下场。

    而他费力把我们拉进这个世界里面,看来应该就是要对付司徒无功了;只不过,以他的实力,显然对付不了,搞得现在很有可能马上就会挂掉。

    “司徒无功信不得,要不然本体肯定会被他得去,所以他必须死。”医生说着吐了一口血出来。

    “你不是说鬼王交待你协助我吗?”我不禁问他。

    “我协助你的就是弄死司徒无功。”

    原来是这样。还好刚才没有被那个女大王弄死。当然,当我用手架住她的手臂的时候,她就好像认出了我,而且马上就退去了;至于她退去之后到底是去做什么,我不得而知。

    问题是,在这里我好像真的并没有危险;而司徒无功和蒙蒙呢?这里看来本身就是针对司徒无功的陷阱,至于蒙蒙的话,我不知道他的下场会怎么样。

    对于司徒无功是死是活,我

393,乐园(5)(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