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关心,我担心的是蒙蒙。只是现在不知道到底身体是在蒙蒙那一边,还是在司徒无功那一边。
我正要问,这医生再次吐出了一口血,现在他的身体上到处都是血。真是想不到这家伙会死得这么快。
“怎么救啊!”疯婆子叫了一声,看样子想来一个急救,不过男医生自己就是医生,他苦笑了一声,喉头不断耸动,血水如同泉水一样从他的嘴巴里面涌了出来,根本就说不出话来,我也束手无策,一时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好人与坏人,真的很难看得出来。眼前这医生是好人吗?我看不见得,他是这乐园里面的二大王,这么说的话,其实他一直都在这城市里面潜伏着;只不过也许正如朱风一样,平时都住在这乐园里面,根本就不出去;这么说的话,其实这医生也只是一个僵尸而已,或者他根本就是以前跟鬼王合作的那个医生,而不是所谓的“孙子”。
刚才那女大王的手段我也算见识了,她吞了几个小人之后,马上就变得精神不少,看来那些小人其实都只是他们的食物罢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吞噬生魂。而那些人的身体,也许只要休息几天就没事;或者根本就补不回来。
医生不再吐血,因为他已经完全没有了动静,只睁大着两只死鱼一样的眼睛。
疯婆子摇了摇他,“喂,别死啊,这里怎么出去?”
医生完全没有了动静,我摸了摸他的心脏处,没有了跳动。看来这僵尸果然还是死了。是司徒无功动的手吗?
正这时,远处响起了一声爆响。这声音听起来很熟悉,应该是有人在那里动手,而且是高手。眼前的这个乐园跟以前的小世界也有
393,乐园(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