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龙逆乾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为昨天的事抱歉,另外,一点小情绪…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真是抱歉,我现在和我爸在工地上班,早上六点,晚上五点。回来后基本躺床上一动也不想动,洗个澡,吃个饭。然后就开始码字。不过因为作息问题,我晚上十点左右就得睡觉。所以一直以来更新慢了。我的错,我承认。

    而昨天更新章节中间缺了一章的事,我真心没注意,也是我疏忽了,那一张,我明明在前天就上传了,为什么现在又没了……

    而且!昨天猴子遇到了一个令人咬牙切齿的事,应该说是奇葩才对!

    有个人拜我为师,虽然我没承认,但我也基本上在指导他写书。嗯,猴子写书虽然很一般,但是作为一个读者眼光自认为还是有的。而且……说句不客气的……他的书真的一塌糊涂,病句一大堆……最可恨的是……他不会改病句,他亲口说自己从小学三年级开始,语文就一直稳定6o分!!!他甚至有了病句还非要和我争辩说那不是病句,还要跟我解释……一句话,就是描述一个人做一个动作,但是他没写主语!!!也就是只有动作,没有做动作的人!!

    好吧!这不说了…

    我从一开始就跟他说我不会夸人,如果你是想找人夸你,那你别找我,想提高,就要找问题,不是被人夸,我只会喷!他说嗯!我看他态度好,就帮他看文。

    他不分昼夜找我,我都烦了,但是一想到没签约的人的无奈,我就忍了。我上班偷空给他看文,下班码字还给他看文!呵呵!

    老子不求回报最后他却阴我!

    前天还在叫我师傅,求我帮他改文章,然后昨天我上班的时候,他突然说要看我的文。后来你们猜怎么了???

    他在那挑我

为昨天的事抱歉,另外,一点小情绪…(1/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