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立了自己的王朝之后,也许是感觉自己已经足够强大了,不再需要汉皇罩着了,也许是因为当时的中原王朝已经没落了,咱们霓虹已经瞧不上他们了,又或者是因为战乱的缘故,也有可能是觉得这委奴王太不好听,侮辱人了。
这枚当年大魔导士赐给天皇家族的金印,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丢失了。
在1784年,也就是日本的江户时代,福冈市志贺岛上的一个农民在拓宽水路时,从一块大石下面发现了这颗金印。
这枚金印出土之后,当即就是轰动一时,因为在日本的历史上也有关于这枚金印的记载,可是一直缺乏实物的佐证,所以这枚金印,在日本历史上也一直是个悬案!
追更的童鞋们,免费的赞赏票和起点币还有没有啊~515红包榜倒计时了,我来拉个票,求加码和赞赏票,最后冲一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