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担忧了,只是淡淡的对待这件事。反而等分房等到最后我还是依然跟妹子
睡在一起,必然是父母考虑過之后感受让妹子一人睡很不妥,加上又信任我的人
格在怎样都不会对妹子乱来,所以才会这样吧?
我也是那阵子跟妹子好好相处過后才真正体会到,眼看不见的人真的很可
怜,尤其是像妹子这种正值活泼好玩的年纪却只能留在家里苦苦等待,我才在要
睡觉前像想到她似的真正愿意陪她一两个小时……
父母与奶奶不太愿意让她出门,但想带她出门逛逛又因为工作忙就都没有什
么时间,所以妹子也都是只能乖乖留在家里等奶奶快中午时再来我们家陪她直到
晚上。
我知道他们主要也是为了妹子好,怕她一个人看不见而又处处乱跑的话会迷
路,甚至可能会被车子撞或什么的,所以妹子也乖乖的都没有半句怨言,一直活
在本身的孤傲世界中……
虽然当时我开始有感受到与知道妹子的孤傲,但我也只是薄暮放學回抵家后
随便让妹子黏著我缠一阵子又吃完晚餐,天黑后就骑著脚踏车跟同學或邻居的男
生处处玩。所以当我回头凝望那时的回忆,总是会看到回忆中妹子一个人站在大
门口,她就像真的能看到我一样的望著我,仿佛但愿我能带她一起出去。
当时我的确应该多带她出门的,只是那时我还太年轻不懂事,总是会想到她
看不见怎么跟我们玩,就都只能无视妹子的孤傲神情。
直到我国小六年
我的瞎妹妹】(1-14(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