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战队却一反常态,直接拿到了一个宙斯!
之后看到选人,一号位的血魔,二号位宙斯,三号的伐木机,酱油萨满和光法。
这个阵容真的看不懂了。
宙斯是来打肉核吗?可是打亚巴顿用宙斯也太脆弱了吧?
也不知道对面是怎么想的。
中单本来应该是宙斯的。可是却变成了血魔?原本一号位的0091现在竟然到了中路去打龙骑?
dq战队还是妖啊!中国战队,乃至现在的很多的世界战队,很少会出现战斗中一二号位互换的情况。
极少数的情况是三号位和四号位的互换,然后双酱油的互换,极少数情况会出现二三互换。
但是一二互换的应该还是少数情况。
因为一二号位的注重点是不一样的。一号位经济优先,经验少,但是风险低。
二号位则是经验优先,经济看技术,而风险一般。
三号位则是经济和经验都得不到保证,而且风险很高。
但是现在会根据分路和英雄对线有所调整,但是调整不会太过分。
可是dq战队的调整则是太过于妖了。
而且很容易看的出来,dq战队更加注重的是中单了三号位,但是大哥却是一个抗压的位置。也就是所谓的功能性大哥。
用最少的资源,甚至是买屁股的方式来拖垮对面的节奏,让其他人快速发育。
大部分时间是吸收伤害,等到中期队友站住局势之后,那就可以刷钱了。而且dq大部分的局势,和dq战队的一号位都没有什么关系。
算是一个悲催的一号位。
但是
第三百章 第二局bp 妖?!(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