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青春我的刀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章 第二局bp 妖?!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现在一号位血魔打中单龙骑,其实算是比较劣势的,一方面龙骑被动回复。而且血魔不一定能够打的动龙骑。而且龙骑现在的火,可以减少对面的攻击力,算是一种压制力。
    而血魔就是一手吸血可以混线。中路可能是一个五五开的局面。
    劣势路伐木机打亚巴顿,亚巴顿是真的不好受了。
    上路宙斯,光法,暗影萨满打大圣,暗牧,vs。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感觉,大圣近不了身,暗牧和vs也不敢太浪,对面的输出还是有点高的。
    而且最恶心的就是,双方又从抢赏金符开始。在光法推波的伤害下,他们都不敢上符点,所以这边直接强了双符。之后回去再吃一个,dq战队算是三符开局,但是也不算是比较差的。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