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跟这名推拿师、大家有机会再连络……
“哥哥,还好吧?”回到家,才刚进自己房间,小我一岁的心爱妹妹就主动跑来关心询问。
“那个推拿师也搞不清楚。”
“痛这么久,要不要去镇里的大医院检查?”
“大医院啊……”
“让医师检查是不是骨折还是韧带受伤?”
“有点远,太麻烦了。”
结果她生气了:“哥哥都这样,去医院啦,我陪你去。”
看妹妹这样嘟着一张生气的可爱臭脸,我只能说:“好啦、好啦……今天已经累了,明天吧。”
“要跟我一起去喔。”
“我知道了。”
“明天一定要去喔。”
我只能苦笑,妹妹真的是太温柔体贴了……
毕竟从小我们就非常亲密,是真正的玩伴,身边总是能看到对方的身影,生活中几乎不能少了彼此,关心对方所有事情,因此被村老们取笑过妹妹:“小姐啊,你长大后跟少爷结婚好不好?”
当然他们只是开玩笑,我和妹妹都知道,不过妹妹还是认真又害羞的小声回答:“好……”然后逗的他们更开心。
开始成长之后,妹妹真是成了个小美人,老一辈的村老都说她有日本婆那样温柔体贴的气质与感觉,并且遗传到妈妈的保守传统美德观念,是个非常顾家的标准好女孩,也对我很温柔又体贴,我也总是尽量以兄长的身份照顾她,或许这也跟我们的成长有关?
毕竟体弱多病的爸爸在我未满两岁的时候就死去,留下母亲照顾我和妹妹,因此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只知道母
香火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