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后我靠种田找到了快乐[美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4章
    休息了一晚的太阳又默默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篱笆根旁尚且挂着晨露的野菊花努力伸展自己的身躯,抓住每一个汲取营养的机会,接下阳光的第一缕馈赠。
    一声声鸟叫唤醒了乡野的夏天,也叫醒了心里惦记着生计的沈嘉。
    艰难地睁开眼睛,沈嘉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两圈。啊,实在是不想起床啊。这日子,过得比996的社畜还艰辛。
    看着外面的天已经大亮,沈嘉叹了口气,默默给自己打气:“沈嘉加油!日子总会越过越好的!”
    翻身起床,翻出一身旧衣服套在身上,把头发捆成麻花方便活动。沈嘉赶忙去厨房架起柴火烧水,虽然是夏天,但是井水依旧泛着凉气,直接喝容易拉肚子。
    沈嘉捡了两个红薯丢进火里,虽说正经的烤红薯得用火星慢慢焖烤,但现在时间宝贵也没办法慢慢等了。做好这些,沈嘉转身就去准备等下需要用到的东西。
    拿出背篓,把镰刀和小簸箕放进去。再把锄头扛到一旁放好,以免忘记。
    舀上一瓢温水把脸洗干净,拿出柳枝咀嚼咬开,用支出来的细软小条沾上点食盐放进嘴里细细清理牙齿。
    刚到这里的时候,沈嘉翻遍了家里都没有找到牙刷。还是看到了放在洗漱架旁的几根柳枝,才想起曾经看过的科普文。
    忍着口里的咸味儿,沈嘉无比后悔自己没有研究过古时候的牙粉是怎么做的。快速含上一口水,咕嘟嘟的吐掉。这感觉,真是煎熬。
    等到一切都准备得差不多了,红薯也就烤好了。拿火钳把烤好的红薯夹出来放在地上,再把灶里的火退了。
    掰开红薯黑

第7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