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网恋的对象是我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段阅读_第 1 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么其他重组家庭的一些矛盾之类。我很快就改口李焉叫妈妈,也没啥不适感。倒是李宴席,拖了好几年才管的我亲爹叫爸爸。
    我们从小到大的关系都不温不火,没有强烈的手足之情,倒也不至于水火不容。基本也就维持着表面的礼貌关系。
    2.
    李宴席那人一句话概括就是,话少面瘫表情diao,眉目犀利刻骨刀。
    当上总裁后就更加冷冰冰,硬邦邦,就是那种给人的感觉很难接触啦,总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想一般人也都很难接受他这种类型的吧。
    我承认,他能力是比我强,那张面瘫脸也更适合作为我上头的领导人。
    我本人对权势也没多大追求,反正吃喝不愁,生活又自由,我还巴不得什么都不要管。
    3.
    上面有人问我他长的怎么样。反正他妈妈是个大美人啦,不然李刚当初那下也不可能会取个二婚。
    他嘛,估计比较受小女生喜欢的那种长相。反正我一个大老爷们儿的是不怎么待见。
    4.
    李宴席这人打小开始就早熟,不爱说话。
    我那时候还小,贪玩儿。家里有个年纪相当的人,自然就爱凑到一块儿。
    说良心话,李宴席那时候对我其实还算不错了。我老抢他玩具,扇他巴掌,他都一并忍耐并纵容着我。直到某次我玩的太忘我,直接尿了他一身,那时候开始他就不怎么搭理我了。
    哦你们问我巴掌扇的哪里?
    呵呵,那肯定不能是脸啊,不是我怂,我做人的基本素质还是有的,打人不打脸我爸娘胎里就跟我说过。
    5.
   

分段阅读_第 1 章(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