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别扯远,咱继续。
现在是晚上十点半了。我为了今天的约会,精心打扮了一整天。三天前我就预约好了发型总监tony,帮我吹了个美美的发。
但我现在他妈就快被凉风吹成傻bi了好吗。[微笑]
当然这也怪我自己,我就想着让头脑清醒清醒,跟你们聊着不知不觉就出了几里地。这周围荒芜人烟的,我得赶紧先往回走。
我虽然是个游手好闲的富二代,但我家家教严,晚上十二点以前必须回家。
可我今晚想任xing一下,你们知道的,受了伤的男人,内心很脆弱。
哎,等等。李宴席给我发消息了。
他问我怎么还没到家。
大哥啊,谁都能像你一样这么淡定???
我该怎么回?你们倒是帮我出出主意啊喂!
要么干脆不回算了。等下,还是回一下吧,要不然电话打来更不知道怎么说。
我:跟朋友这聊天呢,晚些回。
我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