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海岛生存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一天就这么没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块肉排也是。
    本来这么一算的话,他是不打算翻什么花样的,不过对用小虫子钓鱼心里一直痒痒的,要知道,之前他把半个岛都翻过来了,也没找到一条虫子。
    而且岛上也没有娱乐设施,因此他虽然不喜欢钓鱼,但这已经是一种难得的消遣了,更别说还可以收获食物。
    看了下合成台里的木炭仍在烧着,几个小时合成能量都又快满了,而他唯一的小桶还放着一整桶的纯水,于是再次贡献7单位木头合个桶出来。
    拎着小桶,提着钓竿,桶里还放着盛着青虫的大碗,一副野钓的感觉就出来了,如果不是野钓的对象是大海的话。
    抓住一只肥肥胖胖的小青虫,残忍的挂在钓钩上,虫子还在扭动,效果倍棒。
    刷的一下扔海里,没超过10秒钟,动静就来了,又是跟进度条挣扎了好半天,拎起来一看,竟然是条大黑鱼,啧啧,生的就值30点饥饿值,大收获啊。
    “嗯,再接再厉,今天就把4大家鱼全钓上来,哈哈……”
    来到小岛,难得畅快一次,美中不足的就是体力值受限很严重,之前就没有补满,方大志估算一下,最多就能钓半小时,还得钓会歇会。
    黑鱼有点大,在桶里没法畅快的遨游,一不注意就啪的一下蹦了出来,还打翻了他一桶水。
    一把抓住活蹦乱跳的大黑鱼扔到小塘里,一边庆幸这是一桶海水,不然又是一点能量没有了。
    小池子毕竟不是很大,里面鱼一多感觉都有点挤了,方大志摸摸下巴,考虑门前是不是给挖条水塘,以后想吃鱼直接下去捞,省得还要出门跑老远。
    想着门口挖水塘,又想

14、一天就这么没了?(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