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海岛生存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一天就这么没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起他的小麦地最后也挖条水沟,这样浇水就方便了,但是目前淡水还只有靠合成,挖条水沟就太奢侈了。
    脑子里想着事情不耽误方大志挂上饵,钓上鱼,几十次的操练早已经熟悉了。
    熟悉的拉扯感再次传来,这次不算好运,挣扎的力量过强,白白损失了力气和一条小青虫。
    “唉,还是技术不好,不过钓鱼竿也辣鸡,连放线的轮盘都没有,让我怎么跟这些小鱼儿大战三百回合啊”
    嗯,给自己找到一个好理由的方大志愉快的放下了他的第三竿,熟悉的拉扯感,熟悉的动作,和熟悉的失败……
    坐下来休息了一会,方大志开始琢磨事情也许不对,昨天也没这么高的失败率啊,没理由今天技术更好反而失败更多。
    休息了几分钟,再次站起身,不信邪的再次开钓,又是一波熟悉的操作,然而进度条仍是毫不留情的一泄到底。
    “不对,这次我已经很小心了,一感觉不对就松线了,怎么还是失败了,我这线就这么长,还想我怎么办,把杆子都扔海里吗?”
    总是毫无收获的方大志心情也开始大受影响了,他已经可以感觉到,用青虫钓鱼,鱼的等级好像也变高了,至少钓鱼的难度是增加了不少的。
    咬了咬牙,打算再试最后一次,再不成功就明天再说,呵呵,不钓了?怎么可能,一看就是马上要出好东西的节奏,怎么可以放弃。
    明天休息好,有了好状态再来试一下。
    随着最后一竿扔到海里,方大志开始了漫长的等待,这时天都快黑了,光线已经非常昏暗了,但是一连十分钟,手上都没有传来任何动静。
    就在方大

14、一天就这么没了?(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