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狙杀行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9章 中华门前的伏击行动【十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孙剑。
    “他说什么?”孙剑虎眉一挑,急忙问道。他在城墙上,望到左方五六百米的地方,有两道小小的火光。
    “张龙告诉我们,说赵兄弟感应到又来了两支鬼子中队,要我们做好准备。”
    “是不是赵子龙?”孙剑问道。
    “是的,赵兄弟开坦克和张龙他们去打鬼子,但不知为何,坦克冲向左边,现在他们回来,就向我们发火光信号了。”陈建刚点头后解释道。
    “嗯……”孙剑不由陷入沉思之中。
    赵子龙进城找汽油曾与孙剑说过开坦克这事,所以他是完全相信陈建刚的话。他现在沉思的,是要怎么应付赶来的鬼子部队。
    “孙师长!如果鬼子再来两支中队,我们这些人只能勉强守城了。”王松光脸色凝重地说道。
    “嗯。”孙剑又是沉眉思考。
    这时,他们听到城墙马道那边传来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转头望去,只见前面跑来几个人,为首一个军官,正是宪兵司令萧岺善。
    “孙师长!王师长!萧某来迟了。”萧岺善边走边抱拳歉意道。
    “萧司令!你来得及时。”孙剑眼睛一亮,马上迎了上来。
    “萧司令!你的人到齐没有?”王松光立即问道。
    “都到了,一个团。”萧岺善看两人的脸色凝重,马上问道:“怎么了?现在战况如何?”
    孙剑立即将情况说了一遍。
    “嗯……””萧岺善看着护城河对岸的战斗,眉头紧了紧,忽然松开,说道:“我有个想法。”
    孙剑和王松光立即盯过来。
    “既然现在我们用三角型阵地围着鬼子打

第189章 中华门前的伏击行动【十五】(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