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狙杀行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9章 中华门前的伏击行动【十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我和王师长带兵从两侧出城,给鬼子来个大包围。”萧岺善沉声道。
    “大包围?”孙剑和王松光两人不由互望一眼,充满惊疑。
    “对!鬼子不就是想冲击城墙吗?只要我们守住这三个点,然后我们断了鬼子的后路,让他们惊慌,乱了阵脚。到时我们发动全面攻击,将鬼子全部消灭。”萧岺善语气坚定地道。
    “萧司令!你好大的口气啊。你知道吗?现在鬼子加上赶来的两个中队,等于是一个加强大队了。”孙剑挑了挑眉头,愕然地道。
    “一个大队有什么?不就是一千两百多人嘛。”
    萧岺善脸上现出一丝的傲气:“我们有一个半团,有一千五百人之多,这还不算守城和守民房区的几百兄弟呢。而且,我们的装备并不比鬼子差,凭什么不能来个大包围,灭杀敌人?”
    “好!既然仗都打成这样了,我们还顾虑什么?杀他个鬼子姥姥!”王松光顿时精神一振,眼光变得坚定。
    “既然你们都支持了,我也同意。”
    孙剑点了点头,随后又说道:“现在最重要是两边民房和城墙这边一定要守得住,拖着鬼子打。”
    “对对。”
    王松光也是点头附和:“还有,这里动静搞得太大了,很可能惊动附近的鬼子部队。所以,我们要马上通知附近师团作出配合,威胁那些鬼子不敢轻易出动。
    三人商量好后,由孙剑带领大家守城,王松光和萧岺善则亲自带领两支部队,从南北两边城墙偷偷下去,绕过民房区,断了鬼子的退路,来个前后夹击。
    -
    民房区这边。
    “王营座!我收到张排长火

第189章 中华门前的伏击行动【十五】(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