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好了不要争了,毫无意义。我们就去吧!”晨光督促着,兔子此时还受着伤,虽然在恢复但是还是奄奄一息的,他想进了城就可以让兔子找个地方休息了。
“好!你们进城吧,我会在暗中帮你们。你们只要顺势而行就好了。”项羽说着离开了队伍。
五人进了城,所到之处都有人围观他们,那些人相貌丑陋,与之相比之下蜘蛛侠反而更英俊了。
他们看着蛇一行人,眼神里满是羡慕,应该是羡慕或者说是嫉妒他们他们美丽的外表把。
几人在街道上走了许久发现这里的人也不全是这么吓人,似乎越靠近中心的人便越像正常人类。
向前走了许久出现了一面城墙,门口有两个类似古代官兵的人看守,他们看上去和普通人无异。
通过城门口看到里面的人更是正常人,而且有些还算得上英俊。
他们没有去最中心,他们猜测中心的人都是正常人,而且猜测虞姬就在那里,只是不知道她长的怎么样。
几人没想到这里面居然慢慢的黑了下来,或许他们认为这里是没有黑夜的。在天黑以后到一家旅店门口,打算进去住下来再说。
“哟,贵啊!”旅店老板见到几人马上迎了上来“我们这边有上等的房,请问几位要几间啊!”
“我们没钱。”晨光小声的说“不过我们可以帮忙只要给我们一个睡得地方就好。”
老板听了笑了笑说“没关系,你们是新来的吧!你们先住下来,你们在这里可是贵啊!怎么可能让你们出钱呢?”
他们本来计划是来故意找事的,如果老板不同意他们就硬来。他们这样
第五十一章 地下城市(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