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为了引出这座城市里的统治阶级,他们不敢轻易的进入城市内部。
而且反正在他们眼里这里的人都不是好人,他们计划着对于这城里的人打了也就打了,即使杀了也无所谓。
但是老板都这样说了,看着老板对他们满是敬畏的样子,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所以也就和平的住下了。
老板对他们的态度似乎不错,给人感觉是下级对上级的一样的讨好态度,但是却带着一些轻视。而对蜘蛛侠就像对待亲生兄弟一样,或许是外貌问题吧!
“给我单独一个房间。蛇说着拿着去钥匙了。”走到雷面前说“五零七,等一下去我房间一趟。”蛇说完了便上楼了。
这家宾是木头做的,有些地方还腐烂了,面积不大,门和窗有新有旧,走廊上到时收拾的很干净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走进房间里一股清香扑面而来,窗户边上种着花香味就是从那你传来的。房间不大但是很干净,一张床,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仅此而已。
蛇坐在床边上,不久传来一阵敲门声。“进来吧,没锁。”蛇说着门打开了,雷笑嘻嘻的从外面走了进来。
雷刚进门表情就变了,然后一改常态的说“你也怀疑项羽对吗?”说着看了看蛇在她边上做了下来等待着她的回应。
蛇皱了皱眉头以为自己听错了,或者雷吃错药了,又或者他是别人假冒的。
“看来你挺聪明的,我还以为你会想其他的事。”蛇面无表情的说。
雷倒是笑了说“哦,其他事要来吗?我反正无所谓的。”说着还对着他挑了挑眉。
“正经一点说不定我还会正眼相待的
第五十一章 地下城市(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