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火地岛距离中国大陆实在是太遥远了,路上又没有有效的补给,长途跋涉,跨洋远行的危险历史上已经证明了,麦哲伦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华人不敢拿同胞冒险,阵亡的3人已经是他们极大的损失,他们怎么敢拿其他人的生命去赌博。
就算抛开华人和印第安人的区别,人口这个瓶颈也开始制约了他们这个团体的发展。
现在华人控制了火地岛9个城市,马岛1个城市,南美大陆3个城市,加起来是13个城市,1万人来平均下,每个城市只有800来人口,这在后世的话,和村落差不多,只能勉强自给自足,完全不能发展各项工业,更不要说称霸南美了。
虽然说,各个城市的道路都连接了起来,能够通过马车和轮船通行,不过,因为担心被其他西方国家发现,南美大陆和火地岛各项通行还是稍微少些,因此,南美大陆的发展情况还落后于火地岛。毕竟,他们目前的重心是在南京市,一切都围绕着这个城市发展。
说起城市,不得不说下李家市,李家市是最晚发展的一个城市,可是这个城市却超过了除南京市、鲤鱼市以外的任何一个城市,只因为这里可以种植小麦,是整个团体的农业中心。所以,这里的人口也不少,有1500个人。就是这1500个人,承担起了1万人的粮食问题,在保证供给的同时,还略有赢余。现在这个城市在张峰的管理下,各项建设也同步跟上,包括房子、码头等等。
现在,所有的人都能够得到一户一房的待遇,成年后就能获得独立的房子,重要的人还可以获得一户一宅的待遇,比如说华人、酋长、有特殊作用的人、有职位担任的人。
现在,华人团
五十一、 困局(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