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取缔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79.雪中行军(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雪纷纷扬扬的下着,南国大地已是一片银装素裹。
    百年难遇的南国雪也阻挡不了野心家们的行动。东方发白之际,浩浩荡荡的队伍穿过南北城的大门,与驻扎在城外的南极军相会。
    顿时间,寂静地大地沸腾起来。
    咚咚!哒哒!吭哧吭哧!充斥着南东城的东南方向的天空。
    两座城市士兵已汇合,踏茫茫白雪的道路。
    这次出征,南北城出现了另一支队伍——黑衣教。因此,攻打白国的队伍由南极军、南北军、黑衣教组成。
    南北城的两支队伍,从早出城,到了午,仍然有一半的人没有出城。
    两座城市的首长相见后,不等南北城所有的士兵是否出城,吹起启程的号角,出城人与南极军路了。
    两位首长前几日会谈国了。商量如何行军、如何攻城略地、如何以雷霆之势横扫白国、如何瓜分白国的地盘,还有白国令人垂延的科技资料。
    白国成立之初,两国合兵冒然出过一次兵,却失败了。总结那一次的失败准备不充分,白国正处于战争的狂热状态。
    那一次的失败,情有可原。如今两座城市卷土重来,双方可是下足了功夫。
    半年多年来,两城源源不断的派遣特工进入白国,收集白国内部的资料,甚至策反了少部分人。
    两国掌握了白国旮旮旯旯的情况哪儿有军队,哪儿有士兵,哪儿是重地,什么动作,什么行动……总之,白国的一切一切,两城的战争研究部都勘察到耳熟能详了。
    唯一令两城措手不及天公不作美。
    紧要关头,下雪。与处南国的城市而言,不是好征兆。

479.雪中行军(上)(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