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这种经典抗日剧也正常,也许我喊几声“意大利炮”他就能明白了?不过仔细想想还是算了吧,我就先不打扰他们训练了。
不过再深入的想一下,我这么天天坐着看他们训练确实不好,要是引起不满就不好了,嗯,怎么办呢?啊,有主意了,虽然有点舍不得但还是贡献出来吧!反正没了再跟基金会要就是了!
“所有人继续训练!”
我喊了一声随后看了一下我的手表,呦呵,这有事干了就是不一样,时间过得真快,都中午了,刚好大家还没吃饭。
“队长!你要去干嘛啊?”不用想了,这句话肯定是叶戈尔问的。
“啊?没事没事,我马上就回来。”
仔细想想,我也欠了叶戈尔好几瓶伏特加了,作为队长我不能骗人,嗯,就额外多给叶戈尔一点吧!
我迈开腿就往我的房间走,路上我遇到了曹李莱莱博士,这家伙天天都有事忙,我俩见面举手打了个招呼他就离开了,一边走一边还拿着电话跟对面的人说着什么。
他是去干嘛啊?算了,不管了,反正不关我事
我很快就回到了我的房间,刚好,帕丽丝刚好从我房前路过,她好像现在也没啥事干,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我现在成了sord9的队长但是帕丽丝仍是一直担任着我的心理医生,不过来的时间不定时了而已。
“小帕!过来帮我搬点东西!”
我挥挥手招呼她走了过来,她诧异的看了我一眼,似乎是不知道要帮忙搬啥,于是我开口问道“你吃饭了吗?”
闻言,她摇了摇头“没有,我一直是在员工食堂吃饭的,之前有点事忙了一小会,所以没赶上午饭
第十七章:论SOD队长本人的自我修养(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