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就巧了,刚好她也没吃饭,那就跟我们一起吧!
“来!帮我搬点吃的,我的队伍也一直在训练没吃饭,我们一起吧!”
我推开门拉着帕丽丝走了进去,我先是拍了拍诗大林的脑袋随后去食堂把基金会给我的那些食物全拿了出来,这些都是我没吃完的剩饭剩啊呸!似乎不该这么说,毕竟sc完全是把我当猪养,给我这么多吃的基本不考虑我能不能吃完,反正为了把我伺候乐意也是拼了,这些吃的我基本碰都没碰过啊?你问我为什么不喂诗大林?不行!这种油腻食品对诗大林的身体不好,所以绝对不行!
不愧是美国,果然汉堡之类的食物是主流吗?不过我个人其实更喜欢吃薯条。
先不管这些了!这些食物太多了,我一个人拎不过来,于是我将那些食物分批,一袋由帕丽丝拿着,我自己拿着四袋还捧着一箱伏特加,不过仔细想想,我居然没厚脸皮的让帕丽丝拿4袋,我可真是奇怪,难道我也开始要脸了吗?真是太可怕了话说我干嘛要黑我自己啊?挠头
“这些你们全要吃掉吗?”帕丽丝接过袋子跟在我后面问道。
“我不知道他们胃口怎么样,我就有多少拿多少吧,二十五个人也不少我倒是在想这够不够他们吃。”我看了帕丽丝一眼回答道。
这么多天下来,我跟我的队员也都认识的差不多了(除了某黑寡妇),不过我们倒是头一次聚在一起吃饭,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俄罗斯人,比如叶戈尔,虽然汉堡什么的我不确定他们会喜欢吃,但是伏特加他们肯定喜欢,哎呦,就是不知道一箱够不够我们喝
没多一会我就回到了训练所,大家看起来也训练
第十七章:论SOD队长本人的自我修养(3/5)